多家航空公司上调燃油附加费 国内航线上调10元

2012-04-01 08: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4月1日起,多家航空公司将再次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最高的上调幅度达10%。目前,东方航空、中华航空、澳洲航空、印尼鹰航等航空公司均已发出通知,将从4月1日开始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其中深圳航空从4月1日起,调整内地进出香港航班燃油附加费,内地始发航线,每段收取203元人民币;香港始发航线,每段收取248元港币。中华航空、澳洲航空,内地至香港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也均进行了调整,最高调整幅度达到10%。

  国内航线则从4月5日上调,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全数上调10元人民币。成人旅客乘坐800公里(含)以下航段,由70元调整至8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由140元调整为150元;儿童旅客乘坐800公里(含)以下航段,由30元调整为4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由60元调整为70元。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