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格35曾竞标印度中型战机合同 未过初审

2013-06-10 09: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资料图:俄罗斯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飞行演示。

  资料图:俄罗斯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飞行演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国际航空新闻》杂志网站6月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有望成为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的首批客户。“米格”飞机公司正与俄罗斯国防部目前就订单问题进行谈判。俄国防部原计划订购24架米格-35战斗机,但这一数量可能会增加到40架。

  “米格”的总经理谢尔盖·科罗特科夫5月31日在该公司麾下的卢霍维齐工厂的60周年庆典上说:“现在,我们正处于准备合同文件阶段。”“我们上周向俄罗斯国防部提交了建议书和生产成本预算。如果他们能够接受,合同在6月份就能签订。”他说道。

  米格-35战机是米格29M/M2战机的升级版,在战斗力和用途方面更胜一筹。米格-35战机采用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雷达,取代了之前的机械扫描雷达。莫斯科“法兹特龙”雷达设计局还将为其提供“甲虫”(Zhuk-MAE)有源相控阵雷达,虽然该系统在印度中型多用途战斗机竞标中未能中标。

  “我们原本计划用米格-35战机参与印度的战机投标竞争,但由于一些政治原因,该计划没有通过初审。”科罗特科夫说。但因为印度中型多用途战斗机合同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仍然有希望。”他补充道。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