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交通 > 正文

许昌高速交警进一步调动辖区高速管理运营单位除雪融冰积极性

2016-11-23 17:00 来源:映象网

  

  

  

  以实为据相互促进 许昌高速交警进一步调动辖区高速管理运营单位除雪融冰积极性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 通讯员 杨军政)11月22日,许昌高速交警二大队按照省高速总队“以雪为令,雪停路通”的保通要求,积极协同辖区路政、养护、施救单位快速反应,通过机械、人力铲除、车辆碾压等多种方式对辖区道路实施了不间断除雪融冰,确保了恶劣天气联合保通工作有效开展。

  11月23日上午6时许,该大队教导员牛健带领民警李亚光驾车上路,对辖区道路除雪融冰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为进一步调动各运营管理单位除雪融冰的积极性,两人将各单位道路除雪融冰情况以小视频、照片的形式实时发送给各运营管理单位负责领导、路政大队负责领导、养护部门负责领导,以据为证,让实事说话,让大家看到别人落实工作的成效,正视自己工作的不足,并电话对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对工作落实不力造成事故的单位进行了批评,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有力调动了辖区高速管理运营单位除雪融冰积极性,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