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公安厅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1-17 11:33 来源:映象网

 

 

 

 

 省公安厅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11月16日下午,河南省委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公安厅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报告会,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吕宏跃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省纪委常委吴宏亮作宣讲报告。

  吴宏亮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宏亮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丰富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谱写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吕宏跃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同志多次作出批示要求,并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学习安排部署。省公安厅要以此次省委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以上率下、严格要求,统筹兼顾、推进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吴宏亮与省公安厅机关民警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民警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公安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开创河南公安工作新局面。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