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筑梦未来:鑫苑物业为外来务工者献爱心

2016-11-28 16:28 来源:映象网

  

暖心行动,筑梦未来

鑫苑物业为外来务工者献爱心

  

映象网讯 在2016寒冬来临之际,鑫苑物业国际城市花园管理处、都市公寓管理处、国际广场管理处开展“暖心行动,筑梦未来”公益文化季,组织关爱外来务工者等公益活动,在寒冷冬日,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关爱务工者活动是鑫苑物业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之一,鑫苑物业在国际城市花园管理处设立了集中捐赠点,接收业主捐赠的衣物并定期送往务工者聚集的工地。值感恩节之际,鑫苑物业国花大区工作人员将各项目募集的近300件衣物整齐叠放并装车,于11月23日下午15:00运送至郑州南环务工者聚集的工地。为募集本次防寒物资,鑫苑物业不仅自发购买军大衣等,还广泛动员业主奉献爱心,为坚守在城市一线的务工者们捐赠御寒衣物。当一件件棉衣送到务工人员手里时,他们质朴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喜悦。

  鑫苑物业将继续践行“以爱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宗旨,坚持“慈善品牌化”的理念和长效方针,以爱心汇聚众的资源,将更多的爱心活动,送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同时持续提升鑫苑物业企业的品牌价值。(王炎慧)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