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山东淄博1名精神病人持刀伤害2名护理人员逃脱

2014-07-04 21:46 来源:齐鲁网

  淄博齐鲁网7月4日讯 近日,流传在淄博本地社交网络的一则“紧急通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则落款为淄博市公安局发布紧急通知称:一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孙某从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持螺丝刀伤害两名护理人员后逃脱。记者随后就此消息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核实。

  流传于网络的这则“紧急通知”称:7月3日7:45,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孙某从第五人民医院持螺丝刀伤害两名护理人员后逃脱。后来,孙某回到自己位于高新区时代名都的家中,取走衣服、存折、笔记本电脑、身份证、现金和一把剪刀装入一个黑色提包后离开,离开时,穿穿蓝色无袖上衣和蓝色短裤,去向不明。消息称,孙某年龄33岁,身高1.92米左右,身体强壮,有严重暴力倾向,随身携带凶器剪刀和螺丝刀(长二十公分左右),具有重大危害。记者看到,该消息的落款为淄博市公安局7月3日。

  精神病人持械伤人并逃离医院是否属实呢?7月4日下午,记者向淄博市公安局宣传处进行了核实,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该消息内容属实,并且该“紧急通知”已经在公安系统内部进行了传达,目前,各项处理工作还在进行中。

  本网提示广大市民见到该病人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及时向公安部门反映情况。(记者 王晓娜)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