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以色列再袭加沙地带 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4-08-04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沙医疗人员称,当地时间4日早些时候,以色列军再对加沙地带实施打击,造成至少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目前,此轮巴以冲突已造成182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加沙卫生部门发言人阿库德拉(Ashraf al-Qudra)称,以色列方面于4日早些时候对加沙地带全境实施打击,袭击造成加沙地带北部城市贾巴利亚5人丧生,临近加沙城地区3人遇难,中部努赛赖特1人遇难。此外,在南部城市拉法,袭击还造成1名儿童丧生。

  此前一天,联合国机构设在加沙的避难设施再遭炮击,造成数十人伤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措辞严厉的声明予以斥责。

  在此之后,以色列宣布将在加沙进行为期7小时的停火。以色列称,这一为期7小时的“人道主义窗口”将于格林威治时间4日7时至14时进行,停火范围为遭到包围的所有巴勒斯坦领土,除了南部城市拉法之外。

  (原标题:以色列再袭加沙地带 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