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韩政府拟向加沙地带重建提供200万美元援助款项

2014-10-13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外交部13日表示,韩国政府决定为加沙地带重建提供200万美元的援助款项。(韩联社)

    韩国外交部13日表示,韩国政府决定为加沙地带重建提供200万美元的援助款项。(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于当地时间13日表示,韩国政府决定为加沙地带重建提供200万美元的援助款项。

  报道称,韩国政府12日在埃及开罗举行的加沙重建国际会议上做出了包括上述内容的捐款承诺。韩国政府已于今年7月向巴勒斯坦当局提供了价值达100万美元的医药品。

  韩国外交部介绍,韩国政府综合考虑加沙地带面临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需要进行重建工作、巴勒斯坦当局提出援助要求以及国际社会的重建动向等因素,决定提供新一轮重建援款。

  韩国政府计划从今年到2016年向巴勒斯坦提供价值共达1200万美元的援助,其中包括此次提供的200万美元款项。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