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APEC调休首日路况全线畅通 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2014-11-07 07: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保障APEC会议进行,经国务院批准,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从今天(7日)开始到11月12日调休放假,一共6天时间。

  今天是调休第一天,而在这之前,北京也已经开始实行私家车单双号限行。这些措施究竟会给北京的交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记者现在在北京快速公交三号线五路居站的站台上,有五位乘客正在等车。往北一公里就是北京的北四环,再往西一点就是北京奥林匹克的核心区,这次APEC会议的很多活动将在奥林匹克核心区内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从现场看来,这里的交通压力并不大,一个红灯的路口三条直行车道的车全算上也就是十几辆。路面的交通指示屏也显示全都是绿色的、呈现畅通的状态。北京市交通委给出的实时路况数据目前只有1.0,全路网呈现畅通状态,平均车速超过每小时47公里。不过从今天到12号,首都机场高速、东二环、长安街、建外大街将会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此外会议期间还将对环游雁栖湖周边道路和奥林匹克中心区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建议前往怀柔地区游玩的市民如果遇到京承高速或京密路采取交通管制,可以绕行到京藏高速东北六环和京承高速出行。

责编:李宜馨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