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儿被男友逼迫卖淫 父亲一怒将其杀死后焚尸

2012-06-27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6月26日电 题:16岁女儿被男友逼迫卖淫 山西父亲一怒杀人焚尸

  “那家伙死了么?”这是周宝被摁在地上后,问民警的第一句话。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公安分局审讯室,面对民警,铐镣在身的周宝说:“那家伙死了,我就放心了,不死,我家人还得遭殃。”

  4月24日晚,大同市御河东路寺儿村路段附近,在一辆熊熊燃烧的小轿车里,被周宝刀劈锤击过的“那家伙”已经彻底葬身火海。

  “实在是走投无路了,他不死,我全家就得死!”周宝如是说。

  受蒙骗 16岁的女儿走上屈辱路

  事情还得追溯到2009年。

  那一年,38岁的安徽亳州人周宝在北京大兴开着一家小卖部,一家四口的日子安逸平静。周宝16岁的女儿娜娜迷上了手机QQ,结交了不少网友。就在临近年末的一天,女儿突然跟着自己网上结识的“对象”王强失踪了。

  2010年6月,女儿娜娜突然回到家中。面对惊喜的父母,她哭了:“王强打我,我不想跟他了。”娜娜告诉父母,自己一直在内蒙古东胜市做服务员,还挣了五六千块钱,很快单位就会把工资打过来。

  果然不久,“单位”来电话说要给打钱,周宝电话里一问才知道,原来娜娜的“单位”是一家洗浴中心,听着对方在电话里说“做按摩”的娜娜挣得是“辛苦钱”,周宝顿时天旋地转,他知道这个“辛苦钱”是什么意思,再问娜娜,女儿默认了。

  原来,娜娜在QQ上结识了王强后,就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迷惑。跟着王强离家出走后,她却被带到了内蒙古东胜市的一家洗浴中心,这时王强露出真面目:原来他是一个在洗浴中心组织实施妇女卖淫的“鸡头”。在威逼下,16岁的娜娜走上了一条屈辱之路。

  被威胁 举家逃离躲避“鸡头”纠缠

  就在周宝夫妻伤心不已时,王强接二连三地打来电话,让娜娜赶快回去,否则“杀你全家。”

  周宝夫妻一合计,干脆离开这个地方,彻底摆脱王强的纠缠。一周后,他们举家来从北京来到大同。但此后,王强的恐吓电话和短信再次接踵而来,内容一次比一次“凶险”。

  无奈之下,周宝夫妻俩达成了“好死不如赖活着”的共识,忍痛答应王强将娜娜带走。

  2010年7月的一天,大同市火车站,站在角落里的周宝擦着满眼的泪,看着那个名叫王强的男子再次将女儿带走。

  半个月后,娜娜打回电话,哭诉着自己的遭遇,说再也不想这样下去了。不久,在同伴的帮助下,娜娜逃过王强的看管,偷偷跑了回来。

  这一次,周宝将全家人的手机号码全部换掉,过了一段安静的日子。随着笼罩在心头的阴影逐渐消散,周宝的生意也有了起色。2011年底,挣了钱的周宝买来一辆小汽车,他意气奋发地开着车回了安徽老家过春节。在老家,周宝还给娜娜张罗了个对象,以后好过“正经日子”。

  “子弹”彩信引发血案

  然而,噩梦一般的王强再次出现了。他不仅知道了周宝新的手机号,还弄来了周宝不少亲戚的号码,他一一给这些亲戚打电话,声称如果周宝不放女儿,这些亲戚一个也跑不掉。

  愤怒在一点点积蓄。在王强的骚扰下,周宝也无心再做生意。

  2012年4月22日,王强的一条彩信发到了周宝的手机上,这是一颗子弹的照片,文字里写道:“这是我送给他们的一个小礼物,有二十个在等着……你想想吧。”“你会失去你想不到的东西,你的亲戚朋友我都知道,想想吧。不过,你可以选择报警,但是你会后悔一辈子。”

  “再忍下去,全家都得遭殃。”周宝的神经接近崩溃,他决定铤而走险,以牺牲自己换来全家的安宁。

  他准备好刀锤等工具,让女儿给王强打电话,约他来大同。

  4月24日晚8点多,开着汽车的周宝在大同市殡仪馆对面的路上看到了王强,三年来的屈辱一下涌上心头,他轰着油门,朝搞得他全家不安的仇人撞去。王强猝不及防,本能一闪,但汽车还是撞到一条腿上,他当即倒地。由于速度过快,汽车冲上路边的台阶,前脸遭毁,右前胎爆裂。

  周宝从车上下来,先用锤子朝倒地的王强头上砸了几下,王强反抗,又被周宝用刨刃和改锥乱刨乱扎,很快不动了。昏死过去的王强被扔上车后,不久苏醒过来,周宝又用事先准备好的刀朝其头上猛砍,直到他再无声息。

  拉着王强,周宝驾车从南环桥开上御河东路,由于车辆损毁,开出没多远就抛锚了。周宝卸下前后车牌,掏出身上的打火机,点燃了座椅的棉布座套。做完这一切,周宝走下公路,穿过一片庄稼地,徒步回到租住在七里村的家。

  被杀者竟有“杀人计划”

  审讯室里,面目憔悴的周宝向民警要了一根烟抽。“这事我不后悔。我不搞他,他就杀我全家,搞掉他,我全家就安宁了。”

  事实上,案发后警方从王强留在宾馆的携带物品中,的确发现了其写在笔记本上的一个“杀人计划”,被杀对象涉及四人,王强在其中写道:“如果在她生日之前我找不到她,她还是不跟我走,我真的要杀人了。”在计划中,他还详细列出了计划动手杀人的时间,并为自己办完事出逃设计好了路线图,“……到山西闻喜,再到陕西、新疆,最后偷渡出国……”

  “在这件事情中,周宝完全能够避免走到这一步。报警可以解决的事情,他却片面地认为走投无路,最后选择了以暴制暴,发人深省。”侦办此案的民警刘继龙不禁叹息。(作者 宋立超)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