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女子疑似被性骚扰 骂一句惨遭男子殴打

2012-08-09 07:10 来源:华商网

  8月7日晚7时许,明德门派出所内,一名满眼乌青的年轻女子听到记者询问民警是否接到关于“公交车上女子疑似被性骚扰”的报警时,立刻转身面向墙。

  “这件事我要说,你听我说……”坐在一边凳子上的男子举着手对记者说。

  “你让他别说了,他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看着男子要开口,女子不停地让民警劝阻。

  当事人“我承认动手打人了”

  女子25岁左右,身穿一身黑色吊带裤,一袭长发衬托着高挑的身材,但脸上已经乌青,眼圈也肿了起来。

  男子看上去30岁左右,一直安静地坐在询问室的凳子上。白色衬衫、灰色裤子,一双棕色皮鞋。“我承认动手打人了,但她先骂了我,当时确实非常冲动……”看到记者询问,男子说,“车上人那么多,有可能是不小心碰到她了,没想到她就骂开了……”

  “你们别问了……”女子表情痛苦地说,随后又拉着民警说,“你让他们别问了,他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民警上前说:“这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我们现在要转交给公交分局。”随后,两人被送上了警车。

  目击者女子骂了一句 男子就踢人

  乘客鲁女士当时就在这辆公交车上,也目击了整个过程。

  “那女的好像是在公交六公司和我一起上的。”鲁女士说,昨日下午6时许,她乘坐一辆从张家堡开往陕师大南校区的600路公交车回家。

  “我在车后门的座位旁边,那女的在车后门与前门中间,与我中间隔了一个人”。鲁女士说,当车走到长安立交时,就听见女的嘴里说了一声“王八”,在她背后的男子就和她打了起来。

  “那个男的双手竟然抓在公交两边的扶手杠上,翘起双脚腾空踢人。”乘客黄女士说,顿时女子肚子上和脸上都是脚印,脸上也被踢得全是灰。

  而鲁女士说;“女的只骂了一句,但女的是头也不回说的,并没有对着那男的说。”

  黄女士说,男子和女子就这样一直从长安立交打到西八里村,女子报警后,明德门派出所的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

  警方获取证据很关键

  记者随机调查发现,大多数女性表示,在公共场所面对“疑似性骚扰”时,总是碍于面子或是害怕以沉默对待、躲避了事。

  也有女性市民表示,当感到被骚扰时,事发一刻也许会“冲动”地喝止或制止对方,但过去后便会立即感到害怕,事后也不愿再提及,甚至是面对警方询问也不愿多说。

  7日晚,负责调查的西安市公交分局六大队民警说,由于公交车上并没有监控设备,也没有有力证据,所以双方所说各执一词。民警提醒,一般在公交车等公共场所,女性往往是弱者,所以遇到被骚扰的情况时,要注意收集一切有利于自己“被骚扰”的证据,包括人证、物证、视听材料取证。(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王菲)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