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过路男子喝退窃贼后心生歹意入室盗窃被抓

2012-11-13 07:15 来源:山西晚报

  看到有人破窗打算入室行窃,过路男子见义勇为,大声喝退窃贼。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当看到窃贼已经打开的窗户,他竟然鬼迷心窍地翻了进去。今日,记者从晋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因涉嫌盗窃5000余元财物,杨某已被警方抓获。

  10月27日,晋城市开发区二圣头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几日后,警方将涉嫌盗窃的杨某抓获。据杨某交代,自己本来是见义勇为的好人。案发当日下午,杨某途经案发地时,碰巧遇到一男子,鬼鬼祟祟蹲在自己同事曹某的窗户下。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小偷的杨某,躲在墙角暗中观察对方,在见男子撬开窗户后,他突然出现并大喊一声吓跑了窃贼。在发现同事的窗户已经被窃贼破拆后,本想报案的杨某,却被窗内的财物所吸引。遂翻窗入室,盗走曹某一部苹果手机及床头柜内的1000元现金后,杨某仓皇逃离案发现场。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