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千里寻非婚生子被儿子养父母殴打索赔232万

2012-11-23 07:5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11月20日,湖南辰溪县黄溪口镇,李悦跪在地上哀求见孩子一面

  11月20日,湖南辰溪县黄溪口镇,李悦跪在地上哀求见孩子一面

11 月20 日,在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黄溪口镇,李悦(化名)跪地哀求警方出面协调,让自己见孩子一面 图据《三湘都市报》

  11月20日,在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黄溪口镇,李悦(化名)跪地哀求警方出面协调,让自己见孩子一面 图据《三湘都市报》

  咫尺天涯,宝鸡女子李悦(化名)眼下的遭遇似乎是这句成语的新注解。她明明知道自己亲生骨肉的下落,却无法母子团圆,甚至连见上一面都成了奢望。

  一年前,李悦产下一男婴,因为非婚生子,孩子生父找不到人,其家人决定将孩子送给他人抚养,中间人抱走孩子时留下了2万元现金。此后,难敌思念之情的李悦踏上艰辛寻子路,一年多来,她辗转沪、浙、湘三地,奔波数千公里,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孩子下落,她得知当时中间人所说的收养全是骗局,孩子再度被人转卖。然而,找到孩子下落并不意味着寻子路可以画上一个句号。此后的李悦经历了各种曲折,孩子养父母甚至开出了高达232万元的天价赔偿。

  遇“问题男”未婚先孕 身在病床孩子被送走

  2010年前,李悦是一名“的姐”。因豪爽开朗,她被大家称为“雷姐”。2010年,一名50多岁的化工研究男闯入了她的世界。李悦命运由此转变。

  “我不在乎他的年龄,他的才气和勤奋打动了我。”李悦告诉记者,这个男人仅初中毕业,但他通过自学成了化工专家。两人很快坠入了爱河。

  “他有一把开办公室抽屉的钥匙,从来不离身。”怀孕9个月时,李悦用钢尺撬开了男友的神秘抽屉:里面有一大叠诉讼和纠纷材料,还有他8个孩子的详细信息。那一天,她在办公室呆坐了整整一下午。

  2011年9月29日,29岁的未婚母亲李悦在宝鸡市中心医院产下一男婴。

  因非婚生子,李家父母想托中间人送养孩子。经过朋友联系,李家找到了中间人张燕。

  三天后,张燕留下2万元抱走孩子,从此音讯全无。李悦说,自己当时因身在病床,无力阻挠。

  今年11月20日,记者联系上中间人张燕,她介绍:去年10月3日,她来到宝鸡市,谎称她的朋友是上海闵行区人,家境优越,因不能生育想领养孩子,并承诺能给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但她在留下2万元给李家抱走孩子后,却没有将孩子送给所谓的上海朋友。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