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养600多只流浪猫狗被称“狗妈”(附图)

2012-12-17 14: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女子收养600多只流浪猫狗被称“狗妈”(附图)

  “看谁乖,谁乖给谁吃哦!”热心网友们看望狗狗时带去了很多吃的和保暖用品。

  阅读提示

  11月20日,本报以“瞧,这有爱的一家”为报眉,刊发了《500多只流浪狗,她都能叫出名字》一文,报道了整日与数百只流浪猫狗生活在一起的“狗妈”刘小荣的故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上周末,“大河联通沃3G”G者团组织热心网友探望了刘小荣和她收养的流浪猫狗。近年来,一系列由流浪猫狗引发的社会问题似乎突然多了起来,该怎样对待流浪猫狗成了焦点话题。对此,记者日前进一步采访了相关人士。

  现场:热心网友给狗狗送去自制窝窝头

  12月9日上午,“大河联通沃3G”G者团组织10余名网友到郑州西郊的古荥镇探望刘小荣和她收养的600多只流浪猫狗。

  车到院外,狗吠声已经压过马达的轰鸣。楼顶上、瓦房上都是各种各样的狗。刘小荣在前方带路,挤过铁门的缝隙,网友们很快都被这些“弃儿”簇拥起来。“大河联通沃3G”网友小孙和他的女朋友专门为这些狗狗亲手制作了窝窝头,还有网友送来了捐赠的衣服和一车狗粮。

  “人到哪儿,它们就跟到哪儿,一点儿都不怕生人。”“生平第一次一下见到这么多狗狗,真壮观!”网友们激动地说着,纷纷拿出手机和摄像机记录。

  刘小荣接受采访时讲起未来的打算:“我这里早晚都是要被社会所接收的,要让社会关注这件事,我也想过,我要办一个河南东方动物保护文化教育中心。”

  “来这儿走一趟,亲眼看看这一切,才能深刻体会到‘狗妈’的艰辛和不易!”“唉!我真是从心底佩服她!不服不行!”临近活动结束离开时,“大河联通沃3G”网友们纷纷表示。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