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母亲逛街逛丢孩子 热心民警当“奶爸”

2013-03-20 09:01 来源:现代金报

  生活中粗心的人会遇到小麻烦,可是如果粗心丢了孩子,那麻烦就大了。3月15日,奉化江口一位粗心的母亲在购物时由于疏于照顾,把女儿弄丢了,幸好在民警帮助下,让其一家人重新团聚。

  15日下午4点,奉化江口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前胡村附近时,发现在马路上有一个小女孩在哭。走近一看,看到一大约4岁的小女孩蹲在路边,把脸哭成了“大花猫”。

  民警四周询问之后,发现没人认识这个小女孩。随即将其带回了派出所照看,并派人四处寻找小女孩的家人。

  来到派出所,民警开始安抚小女孩,抱起小女孩问她叫什么?家住哪里?可是这个小女孩依然不说话,一直在哭,把民警弄得措手不及。虽然破案了得,可是照顾小孩民警还是头一回。

  买水果、零食,帮其擦鼻涕,做各种搞怪的动作逗小女孩开心,民警只能先充当起了“奶爸”的角色。

  就是民警这些搞怪的动作,把哭成“大花猫”的小女孩逗乐了。

  民警再次询问小女孩家里情况时,因为小女孩说的好似四川的家乡话,民警一时听不明白。

  考虑到小女孩的家人肯定不会走太远,民警想了一个点子,随即将小女孩抱上了车,前往前胡村,希望能尽快找到小女孩的家人。

  没过多久,民警注意到了一个骑着车、神情非常焦急的男子,并开车上前询问,当男子看到车内的小女孩,开心地说道:警官,这是我的妹妹。民警无法确认其所说的话是否属实。抱起小女孩对其进行询问,“这个大哥哥,你认识吗?”小女孩一看到这个男子,立马就扑了上去,笑得非常开心,一旁的民警也开心地笑了。

  这个男子告诉民警,妈妈带着妹妹出来购物,因为一心扑在了购物上,对妹妹疏于照顾,把妹妹弄丢了。

  (通讯员 裘娜 乐颢颢 记者 朱麟华)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