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装阔高档酒店摆婚宴 拖欠酒席钱成被告

2013-04-10 11:2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去年12月,浙江嘉兴老姚家娶儿媳,尽管老姚父子囊中羞涩,为了面子,老姚还是在嘉兴一高档酒店订了30桌酒席。东拼西凑后,最终还是因为差了4万块被该酒店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后,二人又拖延付款,经法院多次调解,最终小姚才一次性付款3.8万元。

  2012年12月29日,对老姚来讲,这是一个重要而特殊的日子,因为他的儿子在这天结婚了,为了让儿子结婚能够风风光光,老姚在嘉兴一高档酒店订了30桌酒席,结婚当天,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婚礼过后,麻烦事来了,东拼西凑付了一部分酒席钱后,依然差了4万多元。

  酒店多次向老姚和小姚催讨喜宴的费用,可老姚父子俩根本就没钱支付,于是只有一个字:“拖”。

  此后双方曾在嘉兴市秀洲区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协议,可父子俩楞是没还钱。万般无奈下酒店惟有向秀洲区人民法院起诉,要求父子俩归还欠款,法院判决后酒店申请执行。可由于老姚父子俩不在本地工作,而酒店也根本不知道老姚家的具体情况,执行工作非常困难。

  法院根据实际情况,查询了老姚家在银行和车管等部门的开户、登记情况,还利用社区查找老姚和家人的联系方式。2013年4月2日,老姚在社会等各方面压力之下主动来到秀洲法院,要求与酒店方进行调解。经过法院多次调解,小姚一次性支付了赔偿款3.8万元。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