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不满儿子被欺负和老师起冲突 误伤10名学生

2013-04-20 10:2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 4月16日晚,因儿子和同学发生纠纷,江安县学生家长夏国强在上课时间到学校找学生理论,与汉安中学老师罗治刚发生冲突并将其打伤。冲突还造成夏国强本人及该校10名初一学生、两名教师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受伤的罗治刚躺在江安县人民医院病床上,脖子上仍有明显的血痕,被打得开裂的嘴唇未完全愈合。当时,夏国强让他把班上欺负过夏某的学生全部叫出来。罗治刚说,由于家长情绪激动,因担心对学生安全和教学秩序造成影响,拒绝了该家长的要求。夏国强试图冲进教室。为了阻止,罗治刚便狠狠地推了他一把。夏国强冲上来照准罗治刚的头部就打,正在上课的学生将双方拉开,10名学生在此过程中受伤。

  据学校事后调查,夏国强的儿子确实在4月15日与初一(9)班的黄某等学生发生过小纠纷,幸好被罗治刚等老师及时发现并化解。16日晚,夏国强进校时向门卫谎称是初一(13)班班主任找他,骗过了门卫的检查。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在泸州的夏国强。他称是罗治刚态度不好且先动手推他,进而引发斗殴,并称“我们去学校只是当面问问,让孩子以后和睦相处,没有其他意思。”(记者 罗敏)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