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女孩泄愤 老婆跑了又被情人放鸽子

2013-05-09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老婆跟人跑了又被情人“放鸽子”

  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最近,一名苏北籍男子达某的妻子离他而去,情绪低落的他就到南京来找自己的情人寻求慰藉。不料,到了南京之后,达某连打两天电话都无法联系上对方。心生怨恨的他竟然在晚上尾随了一个出门遛狗的女孩来泄愤。

  据警方介绍,27岁的苏北某地男子达某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妻子有两个小孩。可是由于他的花心,老婆最近离他而去,到底去了哪里,他也不知道。情绪低落的达某又因此和家里人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就从老家来到了南京,准备投奔自己在南京的情人寻求慰藉。本来双方约好在南京江宁见面。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达某到了江宁之后连续打了两天的电话给情人,对方却一直关机,联系不上。达某被情人放了“鸽子”,心生怨恨,而且随身带的钱也花完了。

  5月2日深夜11时许,达某独自一人在江宁开发区一小区附近转悠,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达某一时冲动竟然产生了恶意,便悄悄尾随着她。这个女孩戴着耳机,边听手机音乐边在外遛狗,根本没有注意到一直尾随在他身后的达某。达某跟着这个女孩走过了一条巷子,见四下无人,突然从背后冲上去捂住女孩的嘴巴,欲行不轨,可是却遭到了女孩的激烈反抗。达某随后采取捂嘴、言语恐吓、殴打等手段,最终抢走了女孩的手机,随后逃走。

  当晚,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了女孩的报警,随即展开调查。目前,民警已将达某抓获,他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焦哲)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