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贩毒不让儿子沾 儿雇人向父亲购买毒品

2013-07-08 07:5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近日,嘉善法院判决了一起贩卖毒品案,被告是个26岁的小伙子,薛某。有意思的是,薛某作为中间人,从上家任某这边拿“货”,贩卖的对象竟然是任某的儿子小任。

  薛某是嘉善姚庄人,已有五六年的吸毒史,经常会到云南人任某处购买毒品。久而久之,小任和他结识。小任也是个“瘾君子”,只是他一直瞒着家人。虽然他老爸就是做毒品生意的,但三令五申不准他跟毒品沾边,小任想到了经常去他爸这边买海洛因的薛某。薛某共帮小任从他老爸处购买了三次海洛因。

  今年3月14日,姚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薛某形迹可疑,一询问,胆小的薛某什么都交代了。任某蒙在鼓里,根本不知道这些毒品卖出去祸害的是自己儿子。

  经审理,法院认为薛某贩卖毒品,情节严重,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而任某,知道儿子吸毒后痛心疾首,也因贩卖毒品被另案处理;小任,也已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