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搭顺风车免费回家 报假警谎称被抢劫

2013-07-13 09:1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警察蜀黍(叔叔),我被人抢了手机,我好怕……快来送我回家。”9日晚上,18岁的杭州人小赵就这样被东新派出所的民警驾驶110巡逻车送回了位于杭州城西的家中。

  抢夺!这可是严重的刑事犯罪啊。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辅警都上路去找了,忙了整整一个晚上啊,看监控的民警恨不能一秒一秒地“抠”周围马路上的监控,就不用说刑侦技术民警勘察现场的辛苦了。派出所还把案子转交给下城区刑警大队去查,大伙儿汗流浃背地查了两天,发现这竟是一起假警。

  这熊孩子,为啥报假案?

  下城刑大再去拜访小赵家,这回小赵说真话了:“那天,我晚上在下城区城北体育公园游泳,出来后本来要去坐46路公交车,但是已错过了末班公交车。我想搭个顺风车免费回家,所以就报了110。”他还说:“你们110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

  细心的读者可能已经发现我们最近刊登了好几起报假案被拘留的事情,这回也一样。小赵说他两三年前在温州也因为想搭顺风车报过假警,不过这一次,小赵由于谎报警情、浪费警力,杭州下城区东新派出所对他依法执行了行政拘留的处罚,拘留几天至今未定。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