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0环卫工遭欠薪4个月 午餐1元钱买仨馒头

2013-07-16 10:0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200环卫工遭欠薪4个月 午餐1元钱买仨馒头

  每天的午餐是水和馒头,环卫工王淑香很无奈 记者 李浩摄

  环卫工王淑香的午餐很简单——1元买了三个馒头。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因为她不知道自己的工资还要被拖欠多长时间。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负责管理她们的街办在编人员,工资也被拖欠。

  工资发不上 只好借钱吃饭

  昨日上午11时30分,尽管已到吃饭时间,在石化大道打扫卫生的王淑香仍放不下手中的扫把。她已习惯结束早间清扫工作后,再对街道巡查一番。

  午餐时间,她从略显破旧的包里掏出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3个馒头。她并非爱吃馒头,但为了省钱和填饱肚子,她一天两顿都拿馒头就着热水吃,只花2元钱。

  “4个多月没领工资了,我们都是临时工,又不敢找领导要,怕被辞退。”王淑香说,今年2月底领完工资后,他们被从沣东新城六村堡街办转至未央区管理,工作地点不变,但每月1450元的工资却一直拖欠。

  60岁的王女士同样从事环卫工作,但自从今年3月入职以来,她也没有领到工资,由于三个月来都没有经济收入,现在连吃饭都成了问题,只能向朋友借钱。

  其他8位环卫工人也证实已经四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高温补贴、全勤奖金也没有发。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