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面试完毒瘾发作 公司厕所内注射毒品昏迷

2013-08-15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15日电  男子通过了公司面试,体检后等待结果期间毒瘾发作,在公司厕所内注射毒品时昏迷。记者15日从重庆北碚警方获悉,李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待出院后将对其作进一步处理。

  8月14日中午,北碚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某工业园区一公司厕所内,有男子因注射毒品昏迷。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该公司吴经理带民警来到事发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个身穿白色衣裤的精瘦男子蜷缩着躺在厕所的便池上,神志不清,左手的手背上还插着长约五厘米的针管,针管里有鲜血。民警立即拨打120,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公司人员介绍,李某系重庆沙坪坝人,今年35岁。8月8日,李某参加了该单位的招聘,隐瞒了吸毒史,顺利通过面试。近日,公司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体检,准备待体检合格后给他们发上岗证。没想到,在等待过程中,李某毒瘾发作,偷偷在厕所内注射毒品,导致昏迷。

  据警方介绍,李某现已清醒。警方表示,李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待出院后将对其作进一步处理。

  (程东亮 祁慧蓉)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