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将公布

2013-06-29 07:0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填报有军校、公安院校以及普通高校国防生志愿的考生注意了:6月29日,省招办将公布这几类院校参加面试、体检的最低分数控制线(非录取线),请及时登录省招生办公室网站进行查询,并按时参加面试、体检。

  参加各军队院校面试体检的考生数量不低于院校招生计划的4倍,一本线以上考生原则上全部参加,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考生须提前1天到面试体检点报到。录取时,省招办将从各项都合格的考生中,分男、女按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20%投档,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

  国防生的政治考核和身体复检随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工作同步进行。报考国防生志愿如不被录取,不影响其他批次志愿的录取。

  公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将按照招生计划数与上线考生人数1∶5的比例,划定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分数线。测试地点设在河南警察学院,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

  省招办提醒考生,以上类别院校的面试、身体复检时间不延期,如考生未按时到达规定的地点参加面试和身体复检,将视为自动放弃志愿。(记者陈小平 实习生王 琦)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