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因被疑偷钱坠楼 直接责任老师被停职

2013-12-13 08:45 来源:南方日报

  涉事学校请了心理专家对师生进行辅导,保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涉事学校请了心理专家对师生进行辅导,保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南方日报讯 昨日下午5时16分左右,江门市江海区江南小学发生一起学生坠楼事件。记者今日下午从江门市江海区获悉,据初步了解,事件起因是昨日江南小学一老师发现2000多元遗失,并报警,学校有关人员处置不当,造成事件发生。目前,该学生正在ICU病房接受治疗,尚未度过危险期。

  记者下午从江门市人民医院了解到,经过抢救,女生已处于清醒状态,现最担心的是内脏的损伤,从目前情况看,如24小时内没发生大量出血,则不会有生命危险。据悉,今日上午,医院组织多名专家进行会诊,并成立了由方胜副院长为组长,包括骨科、泌尿科、普外科、神经外科专家在内的专家救护组全力进行救治。

  据了解,家长和班主任老师对此事前因后果各有说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详情有待进一步调查。而江海区教育行政部门已对此事作出初步处理,表示已责令学校对该事件直接责任老师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同时号召各学校师生捐款支援伤者的救护费用,承诺将不惜一切代价救助这个孩子。江南小学方面则安排老师到医院24小时轮流值班做好安抚工作,并于今日下午邀请心理专家进行讲座对全校师生进行心理辅导。(记者/刘利荷)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