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办发布打击招生考试诈骗活动通告

2012-06-07 07:31 来源:中原映象网-新闻广播

  高考期间 ,为维护考试秩序,保护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6月6日省招办发布了打击招生考试诈骗活动的通告。通告指出,高考试题启封前属于国家绝密级材料,启封到使用完毕前属于国家机密级材料;答案及评分参考在考试结束前按国家绝密级事项管理。所谓在考试之前和考试期间能直接或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形式提供考题和答案的,均为诈骗行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切莫轻信上当。

  另外,通过制作假身份证、假准考证代考的,属于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系国家工作人员的,要给予党纪政纪法纪处理;系高校在校生的,要给予校纪处理直至开除学籍;相关考生要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或录取资格的处理,并记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河南电台新闻广播记者周文茹)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