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女"屡吃"霸王餐"

2012-06-09 09: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讯 一女子穿着名牌,常在郑州市汝河路汝河小区附近的饭店里吃霸王餐。昨天中午,该女再次去吃霸王餐时,被较真的店员抓住报警。

  昨天上午11时30分,位于汝河小区北门口的重庆巴蜀香辣鸡煲店内,来了一名身穿阿迪达斯白色T恤的女子。“那女的落座后,让服务员拿了本菜谱,点了一锅香菇鸡煲,一盘花生米,一碗面和两瓶啤酒。”店老板于先生说,女子看起来有三十多岁,短烫发头,外表收拾得很利索,不像吃霸王餐的,所以,店员们对她没有任何防备。下午1时30分,女子吃饱喝足,要求店员将剩下的饭菜打包,然后掂着就走。

  “店员一看对方没结账就走,当时就拦下了,那女的却说身上没钱,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让和 她老公联系。”于先生说,店员拨打了这个号码后,对方一直无人接听。要求女子把身份证或手机留下,回家取钱来付85元的饭钱。女子说身上没有证件,也没有手机,所掂的提兜里只有两件旧衣服。听说店员要报警,女子撒腿就跑,后被店员追回。双方争执中,女子再次逃跑,后被于老板拽住。

  据民警介绍,该女子身上从不带证件,吃霸王餐被抓住,就提供一个打不通的手机号,让联系她老公,可从来也没人能联系上她老公。由于其每次消费的金额不太大,民警最终只能对其批评教育。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伟然)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