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公胜父子被杀案告破 邻居焦某是凶手

2012-08-14 07:35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马公胜父子俩蹊跷失踪案告破

  邻居焦某杀害了他们

  备受关注的马公胜父子俩蹊跷失踪一事,经长兴路派出所侦查摸排,父子两人被邻居焦某所杀。

  昨天下午5点43分,长兴路派出所官方微博“平安惠济”说,近期,引发网络关注的马氏父子失踪案现已告破,犯罪嫌疑人焦某落网。

  7月8日上午,长兴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卢女士反映称:其丈夫马公胜、儿子马雨豪于7日晚8时许失踪,要求民警帮忙查找。

  民警随即按照失踪人员处置程序开展立线侦查,先后调取了其居住小区及附近的监控录像,采集马公胜父母等人血样,并将相关信息上传全国失踪人员信息库,同时对卢女士提供的几名可疑人员进行了逐一排查。

  7月14日,在前期立线侦查基础上,警方成立专案组,对马公胜父子失踪一事实施立案侦查。

  经过侦查摸排,警方发现,受害人马公胜的邻居焦某(男,汉族,34岁,河南省杞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于7月18日将其抓获。

  经审讯,焦某交代了杀害马氏父子的犯罪经过。

  7月7日中午,受害人马公胜在犯罪嫌疑人焦某家中因矛盾纠纷发生争吵,盛怒之下焦某随手掂起哑铃将其砸死,随后诱骗寻找其父亲的马雨豪上楼,将其掐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案件证据的多方调取、侦查与印证,依法严厉打击恶性犯罪,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犯罪嫌疑人。

  (记者 冉小平 张玉东)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