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三胞胎同修一专业

2012-09-03 06:2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三胞胎同上河工大同修一专业

  9月2日,河南工业大学2012级本科新生报到的前一天,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播音与主持专业迎来了安徽蚌埠的三胞胎姐妹(上图)。

  三胞胎姐妹分别叫李孟冉、李仲冉、李季冉,来自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李庄。这三姐妹在今年高招中同时被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播音与主持专业录取。

  “上初一时,参加过一次《欢乐家庭才艺大赛》,就是这次偶然的机会让我们对主持人这一职业充满向往。”三妹季冉说,当她们决定要通过艺考走上播音主持道路时,遭到了家人和亲朋的一致反对。但三人硬是说服了周围所有人。大姐孟冉为了能报考播音主持专业,还在高三时特意从理科转到文科。

  李妈妈介绍,她们同时被录取确实让人高兴,但学费也着实让这个家庭为难。考虑到他们家的实际困难,河南工业大学决定减免其中一人四年的学杂费,学校还给她们送上包含日常用品的“爱心大礼包”。(记者 惠婷)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