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奇人指甲12年留到12厘米

2012-09-04 07:15 来源:东方今报

新乡奇人指甲12年留到12厘米

新乡奇人指甲12年留到12厘米

  东方今报新乡讯 亲,您见过12厘米长的指甲吗?9月3日,记者在新乡就见到这么一位奇人。

  今年53岁的张法录,家住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马村。12年前的张法录,指甲只有五六厘米。一次外出办事时,他的指甲,把一位陌生人“雷”住了,转而被别人误认为是假指甲。当张法录伸手让众人辨认时,大家都觉很“稀罕”。如此情景发生几次后,张法录也觉得很有趣,于是就萌发了继续留长甲的念头。

  “但真正留起来确实很难,指甲到五六厘米时就很容易断裂。”张法录说,他不仅要忍受家人和旁人异样的眼光,还要护理好长长的指甲。“没有真功夫,是留不了这么长、这么久的。”

  张法录说,为了保养指甲,他先后采取了很多方法,最终找到了一种有效而又省钱的办法:“我每天晚上睡觉前,会将指甲在热水中浸泡约30分钟,因为这么长的指甲会有内卷现象,热水将每个指甲全部泡开、泡透、泡软后,用小刷子逐个清洁,并且会不定期地在指甲的里外表面涂抹香油渗透,这样指甲才不会那么脆。”

  据了解,指甲还为他招揽了不少生意呢,“很多女孩子都过来问我,这么长的指甲怎么保养。”(记者 何中有 见习记者 孙玉镯 实习生 李瀚/文图)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