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徐建民:在新乡建立白生产基地是最正确的选择

2013-05-24 16:20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 (记者王发艳、齐鹤 时文祥)从2003年到2013年,10年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也由当初的不毛之地变成了工厂林立的投资旺地。10年前,广东人徐建民在这里投资的工厂,年产值也从当初的3000多万增长到近15个亿。

  03年徐建民刚来考察建厂时,这里黄沙满地。 “那时候这是延津县,黄河故道沙土地,小小的风一吹,满天的风沙卷起来。是一片荒凉的景象。”考察了全国多个城市后,他最终把厂址定在新乡,建起了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谈到选址的原因,徐建民说:“我们最看重的是政府诚心诚意,配套的东西是有个过程。来的时候是双向两车道,现在双向八车道,这里一开始没有公交车,逐步就有公交车,公交车的频次很少,中间的跨度很长,早晨又迟,我们就提出来,能够满足我们员工上下班,逐步解决这些问题。”

  徐建民并没有看错,凭借人力资源、交通便利等优势,目前,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成为立白集团除了广州总部外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

  徐建民说:“我的产值在跨越式发展,07年3000多万,08年3个亿,10年9个亿,11年14多个亿,今年差不多要达到16、7个亿。一直到现在,我们公司董事会,就感觉到新乡立白的基地,是发展最快的一个基地,我们都觉得在新乡是最正确的选择。”

  当初的不毛之地,变成了现在工厂林立的投资旺地,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也由当初的几十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上千人,徐建民心中还有野心,他希望有更多的人才加入让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的规划蓝图让他这个想法更靠谱。

  “虽然现在没有实现,但政府已经规划蓝图了,我们这里马上有师大附小,师大幼儿园,师大附中,另外跟中心医院谈好了,在这里有医院。想留住人才,我们努力,政府也配合着去留住人才。”徐建民说。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