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男子乘公交车弄丢钱包 公交车长支助20元返家

2013-05-14 13:21 来源:映象网

  昨日上午10时,来自新乡的李先生专程赶到郑州公交二公司,送去一面锦旗和20元钱。原来,本月5日,李先生乘坐公交弄丢钱包,乘车回去又没有路费,公交车长支助他20元钱,让其顺利返家了。

  昨日上午10时,来自新乡的李先生来到郑州公交二公司32路公交车调度室,他送去了一面锦旗和20元钱。

  据李先生介绍,5日下午7时40分,他乘坐32路公交车到郑州市花园路刘庄下车,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

  “钱包了不仅有现金,还有各种各样证件,这些东西丢了不仅会给以后生活带来很多麻烦,他当晚还面临无钱回家的尴尬境地。”李先生表示,他赶紧与郑州公交联系,随后赶到32路车调度室。

  调度人员帮李先生查找了他可能乘坐的车辆,没有找到钱包。

  那时,李先生很焦急,而下班后正在调度室交接工作的孙杰薇了解情况后,掏出20元钱给李先生,让他购买车票先回去。

  “我拿着车长给的20块钱,购买车票回家了,这次专门到郑州来感谢热心车长。”李先生称,他要当面向支助过他的车长说声谢谢。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