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一公交车遭“劫” 男子赶下乘客强行开走

2013-05-14 06:4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听说过抢钱、抢包、抢手机,你听过抢公交的吗?昨日上午9:50,新乡市劳动路二职高门前,就发生了一起将公交车开走的“公交车大劫案”。

  被抢走的20路公交车属于新乡市公交总公司五分公司。当天中午,记者联系到了该公司的负责人。据他讲,去年5月31日,乘客付女士乘坐20路公交车,在车上发生了磕伤事故。在医院经过5个多月的治疗,花了近2万元医疗费,由该公司全额出资。出院后,双方就进一步的赔偿事宜商讨时,未能达成一致。于是,付女士的爱人张先生就带了5个人,强行拦停了车长孙新建驾驶的“豫G-58331”20路公交车,将车上的30余名乘客驱逐下车后,把车开走了。

  车上一名乘客打电话报警,110巡警赶到后,让当事双方协商解决。双方同意自行解决并签了字。可就在车长孙新建在路边向公司汇报情况时,张先生及其带来的人突然发动公交车开走了。车长只好再次拨打110报警。

  目前,此事由花园派出所接案处理。民警称,这种行为已涉嫌违反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安全法,他们会尽快找到公交车,并依法处理。

  (记者 刘新萍 实习生 董超雯)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