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华商节将于10月23日举行 商丘盛装喜迎

2012-10-21 07:17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9日,记者从商丘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2012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将于10月23日,即农历九月初九在商丘市隆重举行。

  届时,海内外知名华商领袖将汇聚商丘,商祖故里拜谒大典、十大慈善华商人物暨杰出华商人物评选、谈商论道文艺晚会、商丘市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将使华商节精彩纷呈。

  据介绍,商丘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华商始祖王亥故里,被誉为“三商之源”、“华商之都”。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次,“农历九月九、到商拜商祖”这一文化品牌已得到海内外华商的广泛认同。

  同时,通过举办国际华商节,商丘市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据统计,仅2010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就签约项目75个,总投资230亿元,为商丘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构建“一谷三城六基地五中心”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实施“四区两枢纽一基地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和“两高一低一提升”的战略目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记者王 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