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中小学已新建改扩建30所 今年任务提前完成

2012-11-18 09:15 来源:郑州日报

  今年我市中小学校的建设任务是:市区新建、改扩建30所,六县(市)城区新建、改扩建10所。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截至目前,市区中小学已开工30所,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六县(市)城区已开工5所,其他项目将在11月底前开工。

  此外,我市幼儿园目前已开工96所,任务总体完成比例114%。为给孩子们创造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除新建幼儿园外,我市对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达标升级。截至目前,共有269所幼儿园实现达标升级。

  为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我市对中小学教师进行了大规模培训。10月底,全市圆满完成了年初预定的9项教师培训工作,全市中小学教师8292人顺利结业。10月份,民办幼儿园教师培训结束,提前完成培训任务。 (记者 刘伟平)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