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小学教师职称申报昨日启动

2012-12-05 07:31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 2012年度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申报即日启动。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2年度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工作安排意见》,针对全新的职称评审政策、申报流程进行详细说明。

  所有申报职称人员,无论是普通高校毕业或参加工作后取得学历,均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申报一级教师的人员,其任职年限计算截止到当年12月31日,申报高级教师的人员,其任职年限的计算截止到当年9月30日。

  城市、农村学校分别界定。城市学校指驻地在县城以上的学校(含地处农村的高中),农村学校指驻地在乡、镇(不含县城所在镇)以下的学校。按农村学校教师申报的人员必须是任现职以来一直在乡、镇以下学校任教。(记者 王红)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