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派出500名荷枪实弹特警驻守银行网点保民安

2012-11-28 07: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从昨日起,郑州市内一些银行网点门前,突然多了一群威风凛凛、荷枪实弹的武装特警。据悉,这是临近春节前,郑州警方专门派出的500名特警队员重点对全市主要金融场所、繁华商业区巡逻守护,为广大市民存取款消费保驾护航。

  据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年终岁末是抢劫案件高发期,郑州市特警支队每天将派出500名特警队员,在全市80个金融网点、珠宝金店、大型水电油气部门、大型商场周边,进行跨立震慑或持枪巡逻,特别在早晚银行运款车运行期间,将联合保安公司对其开展看守与护送。

  此外,郑州市特警支队还将会同属地分局不定期开展设卡盘查、清理清查等活动,并成立由100人组成的12个便衣打击小组,24小时全天候在火车站、二七广场、大型商场、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便衣打击,最大限度地打击震慑犯罪。

  (记者 高鸿鹏)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