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届人代会明年1月21日召开

2012-11-30 06: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郑州闭幕。

  昨天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举行。此次会议上需要表决通过的议案共有35项。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河南省邮政条例(修订草案)》、批准《洛阳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的决议草案。

  与此同时,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会议时间确定在2013年1月21日在郑州开幕。

  会议决定,批准《洛阳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由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自2013年3月1日起施行。

  大会还表决通过任免一批干部,涉及法院、检察院系统40余人。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曹维新说,本次大会共审议了7项法规条例草案,其中通过了3项,剩余4项将由下一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继续审议。

  (记者 齐亚琼)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