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一幼儿园老师用书打肿4岁孩子脸被拘留

2012-12-06 06:52 来源:东方今报

  因为孩子没有背会诗词,便用书本数次殴打孩子脸部,为此,安阳市北关区一幼儿园女老师被警方行政拘留11天,罚款600元,老师所在的幼儿园也被当地教育部门取缔。  

  【家长】

  孩子脸被老师用书打肿了

  4岁的茹茹家住安阳市北关区,事发前就读于一所名为“金太阳”的幼儿园。

  昨日,茹茹的妈妈王女士回忆事发经过,11月29日晚,如同往常一样她把孩子接回家后,发现孩子死活不肯洗脸。在灯光下细细一看,原来孩子的左侧面颊已经红肿,耳朵后面出现了淤青。多次询问后,孩子哭着说,是因为她没有背会诗词,幼儿园的“吴老师”用书本打她的脸,先后打了好几次。

  次日一早,孩子的姑姑赵春香便找到幼儿园,见到了孩子口中的“吴老师”吴素贤。对此,吴素贤表示,她并没有殴打孩子,“是孩子没有背会书,我教育她了。”赵春香随后又私下询问了几个孩子,“孩子们说,吴老师确实打茹茹了,书本都撕烂了一个角。”

  【警方】

  拘留老师11天 罚款600元

  赵春香十分气愤,随即报警。安阳市公安局北辰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在调查取证后,警方将吴素贤送到了拘留所。

  在警方开出的“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上,记者注意到,北辰派出所查明了“在安阳市北关区金太阳幼儿园教室内,因赵砚茹(即茹茹)学习问题,老师吴素贤用书本殴打赵砚茹的脸部,其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警方对其的处罚是:拘留11天,罚款600元。

  赵春香说,事情已过去了数天,幼儿园方面也没有对家属方面正式道歉,更迟迟没有商量赔偿问题,他们无法容忍这种态度。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