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打牢为民思想基础切实保障改善民生

2012-12-10 06:5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听了白洁代表的报告,很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服务大局、执法为民,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12月6日,刚走出报告大厅,商丘市检察机关第三届十佳公诉人杜柯由衷地对记者说。

  当天上午,商丘市检察系统组织干警参加十八大代表白洁所作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商丘市检察院检察长曹忠良说:“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打牢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严厉查办危害民生民利的案件,进一步增强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近年来,商丘市检察机关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相继出台了旨在化解社会矛盾的检察长接访制度、信访督查专员制度等。同时,建立检察门户网站,开设检察举报、宣传窗口,公布“12309”举报电话,方便群众举报、申诉和控告,保障民意渠道畅通。(记者王 平 通讯员吴传敏)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