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了车牌乱停车 车拖走驾照扣完12分

2013-01-08 06:59 来源:东方今报

  摘了车牌乱停车 车拖走驾照扣完12分

摘了车牌乱停车 车拖走驾照扣完12分

  车辆不挂牌,或者停在路边摘掉车牌,今后都可能被直接拖走、驾照扣完12分!昨天,郑州市建设东路,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将乱停乱放的两辆“无牌照”车拖走,前往处理交通违法的驾驶员,将被扣除驾照12分。据了解,郑州市交巡警各大队已经开始严查车辆不挂牌和不合格车牌。

  现场 有牌不挂乱停放被拖走

  昨日上午10时许,位于郑州市建设东路的郑大一附院北门前,人来人往,虽然桥下设有临时停车位,但早已被占满,而另外一些机动车则停放在一附院路边的棉纺路上。

  就在靠近郑大一附院大门口的位置,一辆尼桑轿车前后都没有悬挂号牌,前车号牌处明显有安装号牌的铆钉,可车牌却不见踪影;而后车牌位置则只有一个空的牌照架。但民警在车窗玻璃上发现年检标志,证明该车有号牌。看到有民警过来,坐在该车后座的一个女士和一个男子下车开始打电话,然后,就躲在一边了。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