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春风行动”启动 帮农村劳动者找工作

2013-02-18 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月17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举办农民工春节专场招聘会,引来大批返乡农民工就近在东城产业集聚区就业。

   2月17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举办农民工春节专场招聘会,引来大批返乡农民工就近在东城产业集聚区就业。 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刘松涛 文图

  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消息,新年伊始,全省2013年度“春风行动”随之启幕,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省妇联三部门将在未来两个月中,联手为用人单位搭建劳务对接平台,重点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尽早找到“饭碗”。

  据了解,“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18日。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将有针对性地为四类对象提供服务,包括: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各地将以县为单位,组织开展多场招聘会和创业培训指导活动,把岗位信息、培训项目、扶持政策直接送到村、送到户、送到人。(记者 谭萍)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