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僵尸约会”后郑州一10岁男孩被吓坏

2013-02-22 06:5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本来放假对孩子来说是一件开心事,而对于家住郑州的10岁男孩强强来说,却成了一场噩梦。

  最近他总躲起来,自言自语,偷偷发笑,夜里睡觉时会突然大叫。

  父母觉得莫名其妙,一问才知道,年前,强强去邻居家玩,正赶上邻居在电脑上播放一部“僵尸”片,好奇的强强跟着邻居看完后,觉得又害怕又刺激,接下来几乎天天去邻居家看此类恐怖片。

  大年初三夜里,家人都在睡觉,强强突然大喊大叫:“别推我,别抓我……”像是做了噩梦。起初父母并没在意,可是连续几夜强强几乎都会突然喊叫,并且白天还会自言自语,有时自己还偷偷发笑。家人问他笑什么、说什么时,他说:“我在和僵尸说话……”

  强强的父母带他来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医生诊断他患上了应激性精神障碍,必须住院治疗。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少年心理科主任张岩滨说,应激性精神障碍是一种心因性障碍,一般患病较急,病人在患病前遇到过明显的应激性生活事件,精神受到过创伤。“强强持续看恐怖片,又想看又害怕,这种不良的心理刺激导致他精神异常。” (记者 逯彦萃)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