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一妇女因为部手机 向情人举起铁锤致其当场死亡

2013-03-19 06:43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代先锋) 3月6日中午,一辆警车开进虞城县公安局,一名中年妇女在民警的押解下走进审讯室。她曾因为一部手机对昔日的情人举起了铁锤。

  2月25日上午,虞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中年男子被杀死在一出租屋内。接到报警后,公安局长王雁冰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

  经现场调查走访,受害人姜某系本县李老家乡人,与受害人一同居住的刘翠在案发后失踪,有重大作案嫌疑。

  赶到案发现场的商丘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许大刚在了解案情后,要求限期破案。经过9天的追踪,3月5日深夜,警方在山东省金乡县城关镇一出租屋当场将嫌疑人刘翠抓获。

  据刘翠交代,她与受害人姜某在7年前发生了不正当关系,随后两人离家私奔,一起外出打工。

  几年下来,原来的激情慢慢消失,两人开始出现矛盾。

  2012年冬天,在刘翠的坚持下,他们从外地回到了虞城县城租了一间房住了下来。

  随着蛇年春节的临近,刘翠的思家之情越来越强烈,她请求姜某给她买部手机,被姜某断然拒绝甚至打耳光。

  刘某对姜某的感情也终于由爱到恨,2013年2月24日深夜,两人再次因买手机一事发生争吵,刘翠举起铁锤砸在了姜某的头上,致其当场死亡。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