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尚炉村民组长带头违章建房 有关部门将彻查

2013-04-27 06:27 来源:郑州晚报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曹李村尚炉村民组组长张建平带头违章建房,高达5层(如图),违反了不得超过3层的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曹李村尚炉村民组组长张建平带头违章建房,高达5层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曹李村尚炉村民组组长张建平带头违章建房,高达5层(如图),违反了不得超过3层的规定。”昨日,一名读者向本报反映尚炉违章建房乱象。

  记者来到尚炉村民组(演武路塔山路交叉口),看到张建平家的砖、水泥、沙子等建筑材料堆在人行道上,房子已经基本盖完5楼,有两人操作着机器把建筑材料向上拉。

  周边的邻居也把房子盖到四至五层。有一家邻居只有两层,也已经准备好建筑材料,准备在上面加层。“村民组长都违章建房了,我们村民还怕有人来管?”一位自称是尚炉村民组村民的女士说。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京城路街道办事处,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制止了违章建房,并表示将联合荥阳市有关部门彻查辖区内所有的违章建设。(记者 董占卿 文/图)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