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发生罐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 伤者暂无大碍

2013-07-01 19:24 来源:映象网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不要碾死我”。6月30日下午,在河南省荥阳市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大型水泥罐车“咣”的一声碾到轮下,伤者满脸是血。

  【现场】伤者央求“不要碾死我”

  6月30日下午13点30分许,在河南荥阳市中原路与万山路交叉口北300米,网友聂志义开车经过,意外看见一辆从小巷往大路上拐的电动车,被一辆车牌号为豫A-G2798的红色大型水泥罐车“咣”的一声碾到轮下。电动车被巨大的推力向前推着,与路面摩擦,火花四溅。

  车轮下是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中年妇女,恰好被卡在车轮下的空间里,满脸是血,仍然活着。

  司机中间站起身的时候,妇女明显非常害怕,连声喊疼,并央求“不要碾死我”。见状,老聂立即拨打报警电话,直到交警和120赶到现场,这才驾车离去。 

  【网友】建议骑车时远离大货车

  @Hey-Howe: 出门当心点吧,活着真不容易!

  Candy靳靳:为什么骑车的时候不离大车远点呢,我骑车的时候,看见有大车情愿停下来等它走远了我再走。

  @正则_FC:这种大车太危险了,以后不管骑车还是开车离远点好。

  【进展】肇事大货车被扣留,伤者无大碍

  7月1日,记者从荥阳市公安局获悉,受伤妇女肋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普通病房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扣留,事故具体责任划分仍有待认定。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