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5月25日开幕

2013-05-07 06: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月25日,第5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在安阳市举办。

  昨日上午,第5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旅游节本月25日开始,31日结束。为了减少办会支出,主办方将中国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与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合到一起,更名为“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在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上,你会看到国内外知名的航空运动器材。”在发布会上,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青林介绍道,2013中国(安阳)国际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也将在活动期间举行,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的航空运动器材、通用航空器;同时,第5届中国安阳林滤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安阳青少年航模比赛和全市青少年纸飞机竞技大赛将会在此期间举行;而相关的文化旅游活动、经贸招商活动和全市青少年航空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也会相继展开。 (记者 郭清媛)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