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国际精英赛漯河站结束 3∶1击败印度中国男排夺冠

2013-05-24 06:35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 2013男排国际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击败印度队,从而以3战3胜的战绩夺得漯河站的冠军。

  昨天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打得顺利,很快以5∶4领先,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二传质量不高,造成一攻不力,连续给对方打反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就已经9∶10落后,此后尽管谢国臣调整了场上阵容,但进攻还是没有太大起色,以21∶25丢掉首局。

  经过局间的调整,中国队在第二局中逐渐走出低迷,进攻质量大大提高,而印度队也打得非常顽强,双方一直打到24平,随后凭借袁志和梁春龙的拦网连得两分,方才艰难拿下,将总比分追平。

  第二局的获胜,中国队犹如过了一道坎儿,随后的比赛中感觉越来越好,25∶20和25∶17轻松连下两城,最终3∶1击败印度队,荣膺本站比赛的冠军。

  担任主帅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就夺得了冠军,谢国臣也算是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在对队员整体表现满意的同时,谢国臣表示,比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二传等环节还比较薄弱。今后训练中会有意识地加强,同时也会考虑征召更多新人入队进行考察。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