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公主”杨丽萍空降郑州 签约梦祥集团

2013-05-30 2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5月28日,河南梦祥集团签约“孔雀公主”杨丽萍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会上,整个现场被打造成为一片白色的世界,在庄重而圣洁的同时又极具云南少数民族特色,让来场的人们眼前为之一亮。在这种氛围的营造下,签约大会就此拉开序幕。

  据介绍,杨丽萍作为中国舞坛最具代表性的舞蹈巨匠,20年来不断寻求突破,在国内外均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梦祥集团是中国唯一一个以“传递吉祥、好运”为核心价值的银饰品牌,其追崇和倡导的中国纯银文化也是由来已久。

  此次,杨丽萍飞抵郑州,出席与梦祥集团的签约活动,不仅是梦祥集团2013年继与或兰格品牌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重大决策,更是梦祥集团在品牌营销战略上进行前瞻性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