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化工路一货车右拐时 骑车母子被卷轮下

2013-06-24 06:5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6月22日,家住郑州市须水镇百炉屯村7组的余女士,骑电动车带着两岁半的儿子外出玩耍。当母子行至化工路与白杨路交叉口西约200米处,被一辆快速右拐的大货车卷入轮下。余女士和孩子身受重伤,现场惨不忍睹。

  【事发】 母亲骑车带孩子上街途中发生惨祸

  6月22日是个周末。当天早上,在家休息的余女士决定带儿子出去玩耍。

  早上7时40分左右,28岁的余女士骑着电动车从村里出来后,沿化工路自西向东行驶。行至白杨路口西约200米处的百炉屯村第9组村口时,一辆牌号豫AQ0692自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突然向右拐弯,司机似乎没有看到骑电动车的余女士母子,当即将他们卷入轮下(车祸发生后现场如右上图)。

  目击者周女士说,当天早上,在化工路两边的非机动车道上,停了许多等待拉活的大货车,过往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只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大货车拐弯太急,余女士母子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被轧在轮下。

  “当时的情形特别惨,余女士的右脚当场被轧掉,其儿子浑身是血倒在车轮前,现场惨不忍睹。”周女士说,车祸发生后,路人纷纷拨打110和120。

  急救医生说,他们到达现场时,余女士坐在地上哭泣,右脚被轧的部位已血肉模糊一片,其儿子浑身是血,昏迷不醒,被家人抱在怀中呼唤。医护人员为二人进行止血措施后,立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进展】 昏迷一天一夜的男童苏醒,母亲做完接植手术

  上午8时许,余女士母子被急救车送入郑上路解放军153医院抢救。

  据该院值班的李大夫介绍,母子二人被送到该院时,伤情都特别严重,余女士的右脚从踝关节处被轧掉,且碾轧部位的骨头已粉碎,医生决定把这些碎片进行一块块拼接后,为其实施接植手术,希望能保住她的右脚。

  “2岁半的男童诚诚伤势更重,双腿粉碎性骨折,盆骨也被轧伤,左臂上的皮肤被完全撕脱,血肉模糊。”李大夫说,小诚诚当时因失血太多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生命垂危。

  昨天上午9时,记者再次赶到医院时,余女士的右脚已做完接植手术,小诚诚刚刚苏醒,奶奶正守在床前看护。医生说,余女士的右脚能否植活,需要观察几天才能确定。由于小诚诚的伤势太重,目前无法对其粉碎性骨折的盆骨进行手术,以保命为主。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