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廷:让老百姓幸福是我的责任

2013-06-27 18:05 来源:映象网

  李宏廷正在农田里和村民进行交流

  李宏廷正在农田里和村民进行交流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放弃自己创办的企业,用自己全部的精力,带领广大干群一点一滴地改善村里的面貌,真正发挥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

  十余年来,他一直把“实现岳滩二次腾飞”当作自己的座右铭和追求,他就是岳滩镇岳滩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宏廷。

  镇党委“点将” 李宏廷“临危受命”

  岳滩村位于伊洛河交汇处,全村13个村民组,3200余人。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曾因“高稳低优”小麦种植技术辉煌一时。后因村两委班子涣散,导致村内派性林立,群众上访接二连三,吵嘴打架成“家常便饭”。

  村风差,干部懒,民心乱,集体账目没有一分钱,村里的发展停滞不前。一提起岳滩,领导摇头、群众发愁,岳滩村由一颗耀眼的明珠逐步变成全镇乃至全市闻名的穷村、乱村。

  面对日益混乱的局面,党员和群众纷纷到镇党委“点将”,并上门请李宏廷挑起村党支部书记这个重担。

  而此时,李宏廷已经拥有了一个塑编厂,年利润数十万元。他也成为村里“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

  “那时候,家人朋友都劝我不要接这个‘乱摊子’。当上村党支部书记后,若无法扭转局面,群众也一定会戳自己的‘脊梁骨’。”李宏廷说,但是一想到村里落后的面貌、想到党员群众的期盼和镇党委殷切的希望,我还是毅然下定决心,挑起了重振岳滩雄风的重担。

  上任后,李宏廷将全部精力放在了村里的工作上,为此,他开办的塑编厂在3个月后不得不停止生产。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